花花花辞树

【锦玉】惜芳年(1)

今晚真的超级超级虐啊

感觉明晚也会虐下去= =

哎,火龙果cp,花鸟鱼三人快快乐乐的日常是奢望了。

我也管不了自己想要开坑的手,那就使劲发糖发糖~~~

ooc存在,但甜饼是我的~

润玉X锦觅 两人甜蜜蜜的故事~~

以下正文

=============================================

  锦觅实在不明白,她作为花界一颗小小的葡萄精灵,为何被长芳主如此重视。明明当天课业没完成的还有其他小花小草,可牡丹芳主不去惩罚连翘啊、茉莉啊、月季这些数得着名的花仙子,反而让她这颗普通的葡萄在这罚跪先花神牌位。

  长芳主原话是罚跪一整晚,连翘心疼自己的好姐妹,悄悄来给锦觅送点吃的喝的,她说:“淘淘,你不要生气啦,我娘说长芳主是为我们好才这么严格的。你不是一直想从花界出去吗,那必须得好好修炼才行,外面可危险啦。”

  锦觅扒拉着连翘拿来的果子,满不在意的说:“哎,我知道了,‘长芳主是为了我们好’这句话老胡天天都要在我耳边念一遍”,她又有点难过,可又不想在连翘面前表现出来,说:“连翘你先回去吧,这么晚了你娘该担心了,我稍微晚点再偷偷溜走就是了。”

  “好吧,锦觅那我先走了。”连翘也知道自家娘亲总喜欢瞎担心,很快就离开了。

  锦觅吃完果子,对着先花神的牌位念叨:“先主呀先主,我虽然是个果子精,那也是从葡萄藤上长出来的,不是那石头里蹦出来的,为何我就没有娘亲呢……”她又露出难过的表情:“我如果有父母,肯定万事都有父亲母亲担着,长芳主也就不会总担心我修为不精了。”

  她不是自怨自艾的性子,很快又想到其他地方:诶,上次驭水决召唤出了噗嗤君,和他约好有空聊天,现下无聊正是时候,何不找噗嗤君玩玩呢。

  锦觅调节灵力默默施咒,湖面在平静后突然翻起水花,银蓝色的一尾在水浪中若隐若现,由远及近。她睁开双眼,看见一位清隽的公子出现在面前。

  这位公子一袭白衣,如霁月清风,温文尔雅,望着她时双眸中似有无限温柔。有匪君子,如切如磋,如琢如磨,他就连声音也是淡淡的。

  “小仙润玉,不知姑娘何故唤我至此?”

 

  锦觅这颗在花界生活了4000年的精灵,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仙人,真的非常兴奋,也不管罚跪了,她围着润玉左看右看,说道“我明明召唤的是一个水蛇朋友,仙家是如何出现的呢?是了,应当是我灵力长进,所以才能召唤出你这位仙人啦。”

  “姑娘叫我润玉就好。我本在我宫中小憩,偶然感到此处似有驭水之术,便贸然前来,不便之处还请姑娘谅解。”

  “不用叫我姑娘,”锦觅爽朗道:“我是一颗葡萄精灵,名叫锦觅。来者皆是客嘛,我来带你在花界好好玩玩呀。”

  忽然,锦觅紧张的拉着润玉的手,向自己的院子跑去。边跑边向润玉解释道:“润玉仙,我们芳主们对天界的人特别苛刻,从来没有好脸色。走,快去我家,别让她们发现你了。”

  这位淇奥君子并不挣脱那只被轻轻牵起的手,他跟在少女身后,望着锦觅的背影也目光柔和,眸中星辰点点,似有千言万语无从诉说,最后化为嘴边一声轻笑。

 

“觅儿,我终于还是见到你了。”


tbc

你们猜小鱼仙倌是个什么情况呀

今天就写到相遇了

明天再来~


评论(6)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