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花辞树

【杂七杂八碎碎念】——宝剑(黑执事—伊丽莎白)

我的名字是英国骑士团团长亚丽克西斯.利昂.米德福特侯爵之女——伊丽莎白!女王的蕃犬之妻!

 

 

  一直以为,莉兹是属于糖果般的女孩,甜美可爱,也必须得到所有的保护。

  她是踏入黑暗的夏尔唯一信仰的光明,也是他以命相守的血色蔷薇。

  《黑执事》中的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段黑暗的往事和阴沉的念想。除了莉兹,她是温室中未曾沾染过尘土的玫瑰,她的小小世界中如一张纯洁的白纸,全然不见半点墨影。而她唯一的愿望,也是希望夏尔拥有幸福的笑容,还有所有事情都未发生的那段无忧无虑的时光。

  大概被黑暗淹没的人总会羡慕那些在阳光中行走的人吧,不敢沾染,不忍亵渎。所以夏尔尽可能的纵容她,满足她的吵闹和撒娇,并极力阻止她看见红的血。就像那次莉兹被玩偶操控,夏尔为了不让她闻见血腥味而放弃了为红夫人复仇。

  那个故事发生在与泰坦尼克号相似的船上。不过莉兹不是露丝,夏尔也不是穷小子杰克,他们之间并不存在家庭的阻扰和未婚夫的纠缠。

  可是还有与轮船相撞的冰山和失去控制四处游弋的丧尸。

  莉兹对夏尔说的第一句任性的话是他们俩在密封的逐渐注水的船舱内。夏尔放弃了逃跑求生返回那里,用理所当然的语气说:“因为说过要保护你啊。”莉兹哭着拒绝了夏尔让她脱去外裙以便奔跑的要求。她说:“我想在夏尔面前即使最后一刻也保持可爱的样子。”

  单纯的想法,没有丝毫的矫揉造作。夏尔也大声说道,生命没了就什么都没有了!女孩听话地脱下外裙,穿上男孩的西服外套。

  然而最让人震惊的,莫过于本以为设定为白萝莉的少女突然暴走,拔出双剑,化身为英气逼人的女王。

  赛巴斯被两个死神缠上,大批僵尸来袭。是莉兹,手持利剑,漂亮刺杀丧尸,却不复往日可爱的样子。即便这样又如何呢,她只是想做能保护夏尔的妻子罢了。

  为了爱而放弃美丽,但在夏尔眼中,无论是扎满蝴蝶结的莉兹还是手持宝剑的莉兹,都是那个能牵动他的心的女孩。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