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花辞树

【锦玉】惜芳年5

下午偷偷摸摸更了一半

先放上来

另一半还是晚上看了剧再来~

以下正文

================================================

  完成一天的课业后,锦觅疲惫的回到家。她也有点小委屈,口诀运气什么的都和老胡学得一模一样,可她总是像摸不上道一样,旁的精灵都进步飞速,她却还在谷底苦苦支撑。


“哎,若是小龙在就好了,上次他给我讲的法术可比老胡厉害多了。可是,我一个果子精,为何却与水系法术相得益彰呢?也没有葡萄属水的说法呀。”

“觅儿!”

  葡萄抬头便看见白衣公子站在自家院子里,她兴奋地叫起来:“小龙!你来看我啦,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


  润玉听到这不由自主的低头笑起来,说:“答应你的,我总会做到。觅儿,你可愿意随我一起去天界,我找到一位水系前辈,受他指点你的修为肯定大有裨益,如何?”


  “我当然愿意啦!”锦觅开心得跳了起来,她赶紧跑回屋子开始收拾东西,“我能去玩多久呢,需要带些什么行李呀?”


润玉满足地看着她东窜西跳的找那些小玩意儿,柔声道:“觅儿想住多久都行,璇玑宫里衣食皆备,可倘若你想多玩些时日,还是准备些自己平时使得惯的物件吧。”


锦觅听罢想了想,说:“那我多带一些,小龙可别嫌弃我叨扰过久呀。”


  两人收拾完毕后,锦觅又化成一颗小葡萄钻进润玉的袖子里,她随着润玉驾云前行,看到从不曾见过的秀美山河,口中发出一阵阵惊叹。不久他们就到了璇玑宫,润玉带着她来到早已准备好的房间,说:“觅儿你先休息一会儿,我去请前辈过来。”


“啊!才来就要叫我修行呀,小龙你怎么和长芳主一样,总是催促我修炼,”锦觅有点不开心了,她噘着嘴说:“先带我玩玩嘛,我还从来没来过天界呢。日后连翘她们问起,去天界这么久长了什么见识啊?我一个都说不上得多尴尬呀。”


  润玉到是很享受锦觅的撒娇,他假装皱眉思考后说:“今晚觅儿随我到布星台去吧,夜晚繁星闪耀也别有一番风味。可是,待会水神前辈你是一定要见的。”


  他上前握住锦觅的双手,见她没有挣脱的意思便继续说下去,“之前,我观你体内似有一股强大的真气环绕,想细看真身却被这顾力量阻止,大概你从前修为停滞不前就是源于此。觅儿,别叫我担心,等会好好让水神前辈看看好吗?”

  锦觅觉得自己的心跳像快了点似的,如同小鹿乱撞,可随即胸口开始细微发热发疼,她很快将这点不适压了下去。

tbc

葡萄在剧中给旭凤当了百年的仙侍,一笔带过但真是太太太久啦。所以这里,要和润玉日久生情哦~

另外这可能是大长篇~大家喜欢的话可以关注我以防走失哦

我其实好想先写婚后,可以疯狂撒糖撒糖撒糖啊~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