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花辞树

【锦玉】惜芳年—番外(上)

剧有多虐 我们就要有多甜

先写点番外来调节下心情

高亮!!剧中润玉(即前世)穿越到本文婚后

不适请点X哦,

警告结束,以下正文

==============================================

  润玉从睡梦中醒来,他又梦见了从前。大抵是一个人孤寂久了,便怀念那些热闹的日子。从前啊,锦觅就算心中有旭凤,也还顶着他未婚妻的名号,他好歹有些慰藉。可是后来,罢了,不想了,总归是他做错了事。

 

  金乌起鸣,也该是上朝的时间了,润玉打算起身,忽而身旁传来一阵嘤咛。他分明感觉到了身子旁有一团火热,润玉瞬间怒意四起,这又是哪个不长眼的仙子,居然敢爬床。那些盼望他有子嗣的仙家都这么大胆了吗!  他使劲将锦被扯开,想要斥责这个不知羞的仙女,却在她侧身靠近时愣住了。

  锦觅被突如其来的冷气冻得迷迷糊糊,不由自主的向润玉怀中靠近,她蹭蹭他的胸膛,撒娇道:“润玉…夫君…今天我能不去早朝吗,昨晚狐狸仙的酒太烈了,我的头还很晕呢。”

  润玉这下彻底呆住了,他僵硬地环住还在使劲往往他怀里钻的锦觅,她的脸还如梦中一样美丽,他结结巴巴的说:“你是……觅儿?你怎么在这?那……旭凤呢?”

“嗯?凤凰?他不是还在魔界那里扎营驻守吗?”锦觅还眯着眼继续赖床,“天后一天不去早朝没什么的吧,润玉你让我再睡会儿吧。”

  润玉不知怎么迷迷糊糊答应了,又迷迷糊糊去了前殿。

  

  早朝后,月下仙人找到他说:“小润玉,发生什么事了?老夫怎么觉得你早上不在状态啊?昨晚,那壶醉生梦死劲儿够大吧,小锦觅什么时候喜欢这么烈的酒了?”

“叔父,”润玉喃喃道:“我这是在做梦吗?觅儿为何…嫁与我为妻?”

“小润玉,你这是什么话!”狐狸仙急了,他不顾君臣之别拉着润玉走到角落,悄悄地说:“你与小葡萄成亲才不过百年,怎么,现在可生出二心来?昨天她就来闷闷不乐的找我来拿酒,你们吵架了?”

  润玉呆住,他努力跟上月下仙人的思路:“成亲百年……我们没有吵架,不,我不知道。叔父,旭凤他如何了?”

  月下仙人说:“凤娃?他不是在魔界屯兵震慑吗,关他什么事啊。”

  他又想起什么似的说:“你们是不是听到什么风言风语?别管他们,先帝和荼姚成亲两百年后才有的子嗣,你们还年轻,不着急。”

 

  润玉告别满口胡话的月下仙人后,匆匆赶回璇玑宫,幸好锦觅还在。他无比满足的抚摸锦觅沉睡的脸庞,低声说道:“你不知道,我期待了这一切多久。如果这是梦,我希望永远不要醒来。”

  这时,有仙侍通报:“陛下,水神到访。”


tbc


给原剧里的润玉体验下he的待遇吧

不然太惨啦

小可爱们不要吝啬点点小红心哦~



评论(3)

热度(135)